close
2007/1/29

廚房有雞

在中華東路3段靠近崇明路口
有一家廚房有雞
昨晚看了網友的推薦,今晚就跟老公跑去吃"廚房有雞"了
本來想吃便宜的小火鍋
結果老公說點"花雕雞套餐 "好了
理由是如果這次不吃,下次可能就倒了沒得吃嚕@@

桌上的餐具看起來頗有質感
不像一般的火鍋店
花雕雞真的不錯
沒有雞肉的腥味(有些雞肉都有股腥味=.=)
老公說下次公婆來可以帶他們去吃
 
花雕雞套餐520元 (附兩碗白飯)
是半隻的土雞
有點像三杯雞,湯汁很濃郁但很少
但味道跟三杯雞又不同
蓋鍋三分鐘後就能吃了
還有贈送火鍋料
裡面的粿仔條可以先加進去跟花雕雞一起拌炒
粿仔條這樣很好吃
最後服務生會來幫妳加入高湯
接著可以把火鍋料放進去煮,就像吃火鍋一樣
我跟老公很"聳"
因為不曉得要加入高湯前,那個花雕雞人家會先幫你盛起來
我跟老公還在他加湯前猛夾雞肉@@
不過,加了湯之後的火鍋完全不油耶
這點倒蠻讓我驚訝的^^

吃飽後又喝了贈送的酸梅汁
根本肚子就快炸開了
本來要去結帳,被制止,說還有冰淇淋
不過,我只吃了一小口,老公就不讓我吃了
他還把2球吃光
真的太撐了啦

據說過年期間都沒休息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我下次會去試那個澳門骨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