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1

歡喜迎豬年

好快,一年又過了
除夕的前一天晚上,去"東東"喝咨蓁的喜酒
她老公好可愛,走在紅地毯上進場時面無表情,我想他肯定很緊張吧
 
除夕那天依往例帶公婆回屏東新園老家
當老公遠在基隆的二堂哥回來後,就正式感受到年節的氣氛了
每年也只有這個時候,才能把一家人緊緊的繫在一起
 
初一中午和老公去參加他的高中同學會
雖然我是第一次跟大多數的人見面
但他們對我一點也不陌生
因為我們的戀情跟他們的同學情誼幾乎是同時開始的
也就是說他們是老公15年前的同學啦
 
初二當然要回娘家嚕
不過,今年大弟陪老婆回娘家
小弟也因為值大夜,所以吃完午飯就上床睡了
因為前幾天跟老公抱怨,
過年包了一堆紅包出去,可是都沒給自己一點犒賞
所以呢,吃完午飯,老公帶著我跟媽咪去挑了一條白金項鍊
他的表現算是很有良心啦
 
初三呢
婆的朋友陳媽媽女兒歸寧宴客
婆派我們兩個當代表去喝喜酒
筵席上陳媽媽要我們幫她規劃定時定額的基金
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就這樣年就快過完嚕
這些年愈來愈覺得沒什麼過年的氣氛
不像小時候,總是興奮的期待除夕夜的來臨
因為那是領紅包的時間
等到自己發紅包的時候,
總是想:到底是誰發明過年要發紅包的啊?
這就是不同年紀不同的心情寫照吧
 
但是呢
還是要感謝老天爺讓我們平安健康的度過了一年
邁入豬年的此刻,還是祈願來年能全家平安、健康
我跟老公能早日有個健康的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