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4月去了韓國、大陸上蘇杭回來之後

一直很想整理旅遊心得,可是就是懶
可能旅行中拍的照片、影片太多了,想到要整理就....
 
不過,預定好久的肚皮舞課程,今天總算順利開課嚕
跳舞是需要天份的嗎?
看老師示範很簡單哩,但自己扭動起來就是怪怪滴^^"
不過,第一堂課嘛,我想勤能補拙
上課的地方是在社區活動中心,沒有冷氣
雖然電扇及窗戶都開著,但是還是全身汗
本以為肚皮舞跳起來沒瑜珈的累,但這個想法果然是錯誤的=.=
瑜珈是舒展筋骨,但肚皮舞可是全身性的運動
一下肩膀、一下蛇手、一下胸部左推右移、一下又是甩臀搖屁股的
整個身體全都活了過來
今天上課大家都很害羞穿著削肩的衣服蓋著肚子
不過啊,一下課就討論著下一堂開課前要去買露肚子的運動上衣嚕
因為真的太熱了啊
也顧不得形象了吧
呵呵
 
960605
今天上第二堂肚皮舞
一樣全身汗
不過小有成就感
老師教了幾個基本動作後帶我們跳了一首簡單的曲子
真令人興奮^^"

另外
我的練習服被說好看^++++^
雖然穿起來有點小害羞
嘿嘿
我想她們稱讚我的原因大概是我今天是除了老師之外
露最多的人@@
而老師稱讚我是為了鼓勵大家以後也穿少一點吧^^"
 
960608
今天的課提前了30分鐘,但老師忘了
幸好有另一位老師幫我們複習一些基本動作
慢慢的動作有點神似了,似乎已抓到那個感覺
不過,還是有的動作不熟練
好期待可以穿上美麗又性感的服裝跳肚皮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