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04】102.05.02(四)原來不是只有我!
適應新生活的日子,不僅是我,大小姐的內心一樣衝擊很大......

這陣子大小姐特別沒安全感
雖然會盡量陪睡前故事時間
但白天大多是忙著整理,就她跟妹妹兩個自己玩 
偶爾阿嬤帶出門騎騎腳踏車
說真的也難為她們了

昨天中午看完巧連智,大小姐還想繼續看
電視關掉後她就開始大哭
說:我要回家~我要回台南我自己的家
聽完我也為之鼻酸,心痛了.......
安撫她後,默默的待在她的房間哭了一會
原來適應新環境的過程,真的彼此都需要時間
看來,還是要多陪陪她們才好

早上大小姐主動跟我說:媽咪~我昨天有大哭說要回我自己的家
我:對呀!那妳家在哪裡?
她:在台南啊!這裡是阿嬤的家,不是我的家
我:那以後阿嬤的家就是妳的家,好不好?
她:好!

大小姐的內心世界真的很需要人懂ㄟ


下午,跟Mark 抽空去台南處理接下來要上班的事
在7-11喝了杯抹茶拿鐵,覺得好幸福喔
晚上還是下著雨,無法帶萱寶貝去逛籮筐會了
幸好她們也懂得體諒
明天再一起出門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