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954  
【365♥180】102.04.08凌晨的此刻看到這篇
「戒吼媽」的真心告白
我只能說寫得真是太貼切了
尤其是全職媽媽,應該每天都不停的在 『吼叫』&『懊惱』中輪迴吧?
還是大家都不會,只有我是這樣?034.gif  

 

抓狂後,如何與孩子和好? 這篇也不錯
總是可以提醒當媽的,要多放下腳步【愛孩子】

 

小妞自己當媽媽之後,覺得我媽媽真的很偉大
怎麼可以不動怒的把3個小孩拉拔到成家立業
更厲害的是我爸,從小沒對我說過一句重話ㄟ

現在萱寶貝漸漸大了
小妞也偶爾會自斷一下神經
這樣彼此都有喘息的空間,不會太壓抑022.gif  

 

每天寫寫部落格也很有用
因為都會記錄些開心或值得紀念的事
不會有人把「每天吼了幾次小孩」或是「生了幾次氣」寫上來的吧?哈
於是留存下來的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不開心的時候,翻翻舊照片&文章,就是快樂的來源之一嚕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