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569

【365♥108】本來是農曆年三寶滿3個月要公開的喜訊,卻...........
102.01.23(三)領完媽媽手冊的第一次產檢~跟三寶說掰掰了
今天早上去做例行產檢,本來是26號,到的時候已經過號
然後莊醫生又去接生,所以等了好一會兒

 

今天有驗尿&抽血,本來還自費2000要驗一個肌肉萎縮症

DSCN0568

 

看完超音波後,就辦理退費了

DSCN0570

 

還沒進診間前陪媽媽等著

DSCN0571

 

我的寶貝,跟無緣的三寶說掰掰吧

DSCN0572  

 

躺在床上,莊醫生問我:有任何不舒服或出血嗎?
我:沒有
她已經察覺有異,但還是仔細的幫我確認一下
因為這次沒聽到寶寶的心跳聲了025.gif  
醫生說寶寶已經萎縮掉了,旁邊有出血,只是還沒排出
依大小推斷,應該是上次1/9產檢後過沒幾天,寶寶就沒了
看我們要吃藥或是動手術處理掉
沒有考慮太久,就約了明天1/24早上手術

心~真的好痛!!!
Mark 說不要傷心,三寶一定會再回來的
我還是忍不住趴在他身上大哭好久
Mark 跟公婆都好期待這個寶寶,我也好不捨啊
畢竟也在我身上2個多月了
醫生說這是自然淘汰,是好事
但身為媽媽,就是痛..........


中午打電話回娘家,我媽也要我別太傷心
請她幫我問問再來要吃些什麼調理身體

晚上幫萱寶貝洗過澡後,吃過晚餐,先送回婆家了
剛好對面鄰居在婆家,離開前才把婆拉進房間告訴她狀況
婆問:應該還不知道是男生女生齁?
我:還小應該還不知道
婆:沒關係啦!有兩個這個可愛的女兒又已經都大了,好好調理身體先
還說最近萱寶貝就先在岡山住下吧

不過明天還是會去接萱寶貝回家

真的很感謝家人的支持跟幫忙
明天9:30就要手術正式跟三寶掰掰了
雖然今天已哭過好幾回,也告訴自己不要再哭
但是打字的此刻,淚還是不自覺得往下滴啊

我的三寶,請乖乖找個好人家先
媽咪相信有緣的話,你還會再回來的!

 

 

102.01.24(四)今天天氣陰陰的,跟我的心情一樣
出門前在家拍下跟三寶的最後一張合照
今天要正式跟你說掰掰了,心好痛.........
DSCN0585

 

前一天填好的預約單
早上9點準時報到
先在二樓躺著滴點滴
三年半前也在這躺過,當時要迎接萱寶貝的到來
今天一躺在床上,淚還是不自覺的滴下來

DSCN0586  

 

9:30左右,走進手術室,莊醫生跟當年幫我接生的護理長聊起我家萱寶貝
莊醫生說:不要避孕,不要刻意算排卵期,三個月後bb就會再回來了
我聽完心一驚,會不會太快啊~

沒多久,我就不省人事了(全身麻醉)
半個小時後醒來,已經又回到待產室床上了
Mark 說:我迷糊中在麻藥剛退時略醒,
看到他的第一句話居然是「你要進來錄影嗎?」
他當時還真想巴我的頭

躺在床上等點滴滴完的同時,下腹部一直像MC來那樣悶悶的微痛著
護士說那是子宮收縮,沒關係
膀胱很漲,想尿卻尿不出來,後來點滴滴完再去上一次廁所就ok了
交代塞在裡面的止血紗布傍晚要記得取出
就收拾回家休息了

開了三天藥,約了周一早上回診
回家簡單喝了魚湯,又睡了幾個小時
不過那個紗布拿出來時,還真不是普通的痛
棉條舒適許多啊
是說紗布拿出來後,原本非常少量的鮮紅滴血也沒了
是我體質太好?還是莊醫師太厲害?022.gif  

晚餐回岡山吃,順便接回萱寶貝
公公煮了一大桌鮮魚+青菜,要給我好好吃一頓
又買了一堆魚&雞讓我帶回台南接下來食補用
真的是好公婆無誤

 

睡前跟萱寶貝聊天
她們說中午吃粽子,早餐吃饅頭&黑木耳露
大小姐突然問我:媽咪~妳為什麼不喝黑木耳?妳肚子痛痛喔?
(因為今天一回婆家,萱寶貝就很熱情的要我跟老公喝,但我沒喝)
我:對啊!我肚子痛痛
大小姐:妳為什麼肚子痛痛?小貝弟沒有住在妳肚子裡面了嗎?
(說真的,我大吃一驚,妳也懂太多了吧
妹妹:有啦!小貝弟還住在媽咪肚子裡啦
我強忍著滴下來的淚水,跟大小姐說:對啊!小貝弟沒住在媽咪肚子裡了,他去當小天使了
大小姐:那小貝弟他去哪裡當小天使啊?
我.....眼淚狂滴啊(又心痛一次)

 

謝謝Mark 非常體貼,在我二度當孕婦的這三個禮拜,讓我備受榮寵
當真是好老公無誤
晚餐後他也主動洗碗,回台南幫萱寶貝洗澡
讓我可以好好休息
讓我們一家人一起走過這一次悲傷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