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7

上次的主角是大小姐,這次換成妹妹了
有問過楊院長,這不是傳染來的,也不會傳染
有可能是睡眠不足造成(是說萱寶貝晚上都有睡足近12小時ㄟ)
簡單的說就是長在眼瞼上的青春痘


大小姐還揮手跟我說:不要拍我! 

 

 

妹妹在家還一直大哭,說她不想去看醫生
一直說:我多睡覺就會好了
當然媽媽不可能這樣就放過她,因為實在太嚴重了
她的針眼長在眼睛內側ㄟ
問她會痛嗎?她說不會

 


大小姐上次去處理後,其實我就有發現妹妹好像有點症狀
當時想說應該還好
也用醫生開給大小姐的藥水&藥膏幫妹妹點藥
不過,似乎沒啥效果
後來想起婆婆之前說可以在中指綁黑線
說也奇怪,綁了幾天還真有點效,似乎消腫了些
結果拆掉一天,昨天周日看還好,今天早上發現更腫了
早上剛好楊院長有門診,趕緊電話預約~48 號,
11點多到診所時才看到15號

IMG_0795

 

 

 

不過院長有提前叫我們
掛完號先去攝影檢查,然後就看診了
院長說:媽媽~妳還真能放!這麼久才來File4.gif  
我本來很擔心問院長,在裡面會不會不好處理
他說不會,如果位置是在眼睛的兩個角落就真的較難處理 


像大小姐上次一樣,妹妹的手腳被壓住,然後院長動手.......
雖然這次有點了極少量的麻醉藥水
但是院長一下手,妹妹就大哭說:好痛喔~
這次媽媽很俗仔,完全不敢靠近看,
怕看到鮮血從她眼睛狂流出來,我會哭啊 07.gif  
只能一直跟她說話安撫她,結束後再抱著她這樣

 

 

術後跟爸爸&大小姐坐在門口,等媽媽去隔壁藥局領藥 

IMG_0799

 

 

滿臉委屈的小可愛

IMG_0800

 

 

一小時過後拆掉紗布,流的血不多
中午吃過藥,再點藥水&藥膏,午睡醒來已經消腫一大半了
最厲害的是,這個藥粉超苦的,而且完全不溶於水(上次餵藥大小姐的經驗)
妹妹居然說她要直接倒在嘴裡吃
我倒進嘴後,她拿著杯子一口口喝水,真的把藥粉給吃進去了 
真的是太厲害了

看診時還被院長跟一堆阿嬤們誇說:雙胞胎怎麼長得這麼漂亮,這麼可愛01.gif   

IMG_0801

a031

 

 

昨天下午去[天下第二刀]找外婆&姨婆 

IMG_0785

 

 

最愛吃的糯米腸

IMG_0786

 

蘿蔔&骨仔肉湯

IMG_0787

 

吃玉米前又喀掉一支米血

IMG_0788

 

 

兩姐妹吃玉米的習慣剛好和我跟老公一樣
妹妹跟爸爸一樣是胡亂啃的
大小姐跟我一樣是照順序一排排吃乾淨的011.gif   

IMG_0789

 

 

又吃了將近一大顆的大白柚

IMG_0790

 

 

整個肚子圓滾滾
問她們說:妳的肚子裡有小寶寶嗎?
居然回答:是有巧虎和琪琪啦!010.png   

IMG_0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