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76

將近中午,先去圖書館借還書,然後帶萱寶貝到附近的公園玩耍
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滿足
有爸媽陪伴,即使在公園盪盪鞦韆、溜滑梯,都很開心05.gif   

 

 

今天太陽有點大,媽媽幫忙推鞦韆,有點小流汗哩File21.gif  

IMG_0677

 

看到幾隻松鼠在地上、樹上爬上爬下,兩姐妹好開心
我忙著追拍照片,她們就一直說:媽咪~妳拍到了嗎?不然松鼠要去找松果吃了啦!

(媽媽心裡os:最好這裡有松果可以吃啦08.gif )  

IMG_0678

 

 

其實媽媽從小都很怕[鼠]字輩,光看到這個字,就全身起雞皮疙瘩
不過陪她們繪本看多了,也覺得松鼠有那麼點小可愛 

IMG_0679

 

 

妹妹悄悄的走近松鼠旁邊,想看個仔細

IMG_0680

 

 

哇!太幸運了,有兩隻松鼠ㄟ

IMG_0681

 

 

完全是大膽人一枚!

IMG_0682

 

 

邊揮手邊跟大小姐說:姊姊!快點過來看松鼠啦!

IMG_0683  

 

 

然後離開公園,先去補貨尿布
話說最近噓噓樂的新品[透氣輕柔]系列,上個月買了一包,還真的挺好用的!
摸起來相當柔軟,同尺寸的尿布大小也比原聰明未來大一些喔
噓噓樂1   

然後在路上,萱寶貝開始鬥起嘴來
大小姐: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妹妹哭著說:妳不要叫我的爸爸啦
大小姐:妳叫我的媽媽,我也要叫妳的爸爸
(又繼續一直叫: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就這樣兩個一直重複無聊的對話
突然妹妹清醒的說:ㄅㄚ ㄅㄚ是車子捏
媽媽心裡想:妳也太會聯想了!哈哈

 

 

晚餐妹妹吃很慢,EQ不高的我生氣了
睡前故事時間,大小姐問:媽咪~妳不開心嗎?
我:對啊!
大小姐:為什麼呢?我跟妹妹兩個都不乖嗎?
我:嗯,妳收玩具有點慢,有一點點不乖;妹妹不專心吃飯,最不乖
大小姐:那我要乖!妳喜歡乖乖的小朋友齁?下次我會表現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