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1

傍晚6點回到娘家,
現在天黑得早,這個時間已經"暗暝ㄇㄡ"了
因為先幫萱寶貝洗過澡才回去,所以我們是最晚到的03.gif  

 

 

前幾天[立冬]大家都不在,所以今天小弟拎了人蔘烏骨雞回來
加了很多好吃的餃類、菇類、丸子、米血、豆皮&高麗菜
於是乎又一大鍋了
本來他們還擔心量太少
事實證明吃完還剩一小鍋呢! 

IMG_0500

 

 

妹妹很"塞ㄋㄞ"的坐在爸爸腿上
大小姐外出的表現真是沒話說
乖乖坐好、不吵不鬧,跟在家裡判若兩人,是專門在欺負媽媽我的就對了07.gif  

 

昨天在婆家也是,兩個超乖巧的,收拾玩具平和又迅速
昨晚洗澡時我稱讚她們在阿嬤家收玩具的表現很好
她倆很得意的說:對啊!
我:那為什麼在我們家妳不能像在阿嬤家一樣呢?
大小姐靦腆的說:因為我想要媽咪陪我一起收啊
我:......................... 034.gif  

IMG_0503

 

 

最幼齒的開心果"愷愷"

IMG_0505

 

 

喝完牛奶又開始啃雞腿

IMG_0506

 

 

問他:雞腿好吃嗎?
他就這樣笑嘻嘻的邊吐舌頭,哈哈 

IMG_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