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0  

這台 [不見不散播放器] 就是萱寶貝親子營上的賴老師所用的音樂播放器
最近團購風很盛,媽媽我也買了一台
老公問我什麼時候要給她們聽,當然是隨時啊,哈哈03.gif   

 

 

網站的簡介圖如下:有紅/藍/黑/咖啡這4色

 

 

 

是台灣認證的公司貨

 IMG_0432  

 

 

只要將所有的音樂、故事mp3, 存放在隨身碟 或 SD 卡,就可以走到哪、聽到哪嚕

IMG_0433



表面是烤漆的那種不會留下手印
這2色都非常美,不過我個人愛咖啡色多一點01.gif   

IMG_0434

 

 

備用電池&原廠電池

IMG_0436

 

整組配件如下,最右邊的電池&電池座充是加購的

IMG_0437

 

可接耳機,有鬧鐘, 充電方便 (鋰電池), 繁體中文/英文字幕, 萬年曆, 定時, FM廣播

IMG_0438

 

 

可以調整記憶卡內容,依所選的資料夾挑歌

小朋友外出聽音樂、 不同房間聽故事、 戶外聚餐音樂背景,

語言學習隨時可以錄/放 ...... 真的很方便! 

IMG_0439  

 

 

開最大音量也不會破音,另外還有錄音功能
音質我在11.08拿到時有側試,老公說還不錯(他耳朵很挑的)

重點是價錢很便宜!(比一開始連結點進去的價錢更便宜)

我看文章說唸故事給小人聽時一起錄下來
媽媽忙,就叫她拿繪本自己看&撥錄音檔給她聽,效果很讚

IMG_0441  

 

 

說到錄音,因為看了幾篇文章(今天,你錄音了嗎? 跟  專注的聽

發現唸繪本給小人聽的時候錄下來有很多好處呀
想說應該也要多多利用這個功能才是

拿起來很輕巧!

IMG_0490   

 

 

認真要挑缺點,我發覺按鍵的設計跟我們一般電子產品的使用習慣比較不一樣
一般我們選好資料夾要撥放的歌曲時,會習慣直接按右鍵
但這台的右鍵是快轉到最後,所以要改按上方的M鍵

 

要跳回總目錄的資料夾,必須在音樂播放中的狀態,按M

=>選擇[插卡目錄]
=>跳回上層資料夾,再按M=>跳回再上一層資料夾

選擇到想要的播放資料夾後,按M=>選擇歌曲,再按M,即可撥放

 

如果這個再加以改進一下,會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