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133.jpg
今天真的是熱斃了,我好累啊,現在躺在床上一邊寫格
口又渴得要命,等等來喝個蜂蜜檸檬水解解渴好了01.gif  


話說樓上的鄰居,今天開始進行主臥衛浴的整修工程
一大早約9點不到吧,就被鑽牆聲給震醒了File14.gif  
大小姐就成天黏著我討抱,不抱就給我哭
我都快瘋了
本來想說叫老公帶我們出門避難,
但他前一晚幾乎沒睡今天得補眠
我只好耐著性子帶著她們

 

中午將近1:30吧,好不容易萱寶貝剛睡著沒多久
又開始動工了
這次兩個繼續呼呼大睡,但我是有一點點聲音都睡不著的人
所以我沒得睡午覺025.gif  
撐到快3點再也受不了了,本來打算騎腳踏車帶她們去寶雅晃晃
不過一出門我就後悔了,太陽之大
本來想說出門前有下過雨,哪知太陽還是很毒啊File14.gif  
晃了一小圈後,決定搭公車出門

不過,公車站離我家有點距離,我帶著她們走了一小段路
真的覺得我是神經病9.gif  
到公車站牌下,司機說要半小時後車才會開
我們就在公園休息兼等車
大小姐很妙,一直跟跑來跳去的妹妹說:坐坐
就是要她妹妹坐好,乖乖等公車啦,哈哈
DSCF4135.jpg

 

終於車子快要整點發動了
等得有夠久
要不是想說已經走了這麼一段路了,
順便給她們兩個體驗一下搭公車的經驗
不然一定叫老公來把我們接回家去011.gif  
DSCF4136.jpg

 

離我們最近的公車站,就在這間類皇宮的住家前面~
DSCF4137.jpg

投錢上車囉,除了司機只有我們母女3人
付了全票價NT.18
從這搭到東寧派出所附近,再走路到東寧路寶雅
真的好曬
我又沒塗防曬,也沒撐傘或戴帽子
回家後覺得手&臉都曬黑了啦07.gif  
DSCF4138.jpg

 

不過兩姐妹搭公車時挺乖的就是,車子開動後就一直乖乖坐好
不是看看窗外風景,就是瞧瞧剛上車的其他乘客
也算是很好的體驗啦
血拼完畢,還是call老公專車來接送了
真的好累啊
下次要再搭公車的話喔,我得仔細想想了em36.gif  
DSCF41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