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多值得紀念的畫面,不過來不及拿相機拍下來
趁現在趕快記錄下來也不錯05.gif  


中午陪爸爸到奇美醫院眼科復診
一點報到,一直到將近4點才離開,大醫院的效率實在是......
這段期間,老公帶兩姐妹到家樂福去晃晃兼吃布丁
後來她們還在車上小睡了一下
醒來後,被我接來醫院陪診

當時妹妹沒穿鞋,我等老公去停車,所以抱著妹妹牽著姐姐走
然後到醫院門口,大小姐又不肯走了
迫於無奈,我只好一手抱一個上2樓
而且是走樓梯025.gif  
之後,大小姐還狂哭著找她的奶嘴,一直翻我的包包
等老公上來,我就告狀說她一直"ㄅㄧㄥˋ ㄅㄧㄥˋ ㄅㄧㄥˋ"要找奶嘴
妹妹居然就把這句"ㄅㄧㄥˋ ㄅㄧㄥˋ ㄅㄧㄥˋ"跟著說出口了01.gif  


後來再陪爸爸去看牙醫,然後送他回善化
當然不免俗的要到善化火車站旁的"天下第二刀"吃個霸王餐啦
我阿母跟我大阿姨開的咩03.gif  
大小姐今天很乖喔,會主動跟要離開的客人揮手再見
然後也開口叫"阿公""阿嬤"
大小姐愛吃黑輪跟魚板,妹妹則愛吃糯米腸&米血
當然還有兩個都愛的~好喝的古早味紅茶&魚丸湯

吃飽喝足,帶她們去火車站看火車
沿途還遇到垃圾車,她們兩個邊看邊跟垃圾車掰掰
跟她們說天上有月亮喔,妹妹也跟著喊了好幾聲"月亮"說
雖然現在會說的話還不是很多,不過一天天進步也是很棒啦
等她們會講話,我可能覺得好吵吧,哈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