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705.jpg  
將近2歲的bb真的讓媽很頭痛
雖然有很多調皮的時候,但也有貼心的一面05.gif  

上周的某天早上,我在廚房弄豆漿
妹妹醒來後,自己走到廚房指著流理台上泡好的牛奶
我把她帶回房間,一人給一瓶奶喝後,又回廚房
幾分鐘後,她一手拿著一個奶瓶拿回到廚房給我
我感動得快哭了
怎麼這麼棒啊!02.gif  


今天早上,同樣的情況又上演了一次
不過主角換成姐姐
喝完後,第一次拿著自己的奶瓶來給我
第二次又拿了妹妹的奶瓶過來
沒辦法,妹妹喝得比較慢咩

另外,5/8母親節那天晚上開始,睡前奶都不喝了
到今天印象中只有2個晚上有喝過
(問她們要喝ㄋㄟ ㄋㄟ嗎?通常都是搖頭! 要喝才會說:好!)
有沒有這麼貼心?連奶粉錢也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