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畜產嘉年華活動一年僅辦一次,試驗所一年也只開放這一次
既然機會難得,就約了公婆一起前往
順便帶ps萱去走走05.gif


一到停車場,哇哇~到處停滿了車囉,還不到10點呢
幾乎都是爸爸媽媽帶bb來的
好熱鬧!
2.jpg 

入口處有個醒目的時間表
3.jpg 

一進園所就可以看到這片大草原
4.jpg 

因為發現園區有點大,我趕緊回車上拿推車
等待的同時,公公已經迫不及待亂亂逛去啦
留下等我回來的婆婆&老公,當然還有我可愛滴ps萱
他們正在欣賞台上的管弦樂團演奏哩28.gif
5.jpg 

活動這天有很多免費的農產品、畜產品試吃試用
兩姐妹已經開始喝起免費羊奶囉~
6.jpg 

接著在亂亂逛的同時,遇見了我的大學同學小傑
他居然已經結婚生女兒囉,老二也即將在年底出生
我們會相認的原因,是她女兒來找我家珮萱哪
真的好妙喔!!
7.jpg 

狂試吃之後,我就去排隊蓋章,準備出園區時可以到服務台領贈品
老公跟公公則帶ps萱去看動物
兩姐妹騎上雕像動物,好像有點小害怕01.gif
8.jpg 

看迷你馬
9.jpg 

還有小兔子
10.jpg

婆婆等這個聽音樂長大的雞,等了一個多小時吧
因為生意太好早賣光囉
他們又回高雄去載
後來晚上跟大伯吃飯才知道
原來這是他們公司的客戶
雞就是回他們冷凍廠載滴
哇哩咧~那就請大伯帶回來不就好囉,白等了啦22.gif
不過雞肉確實不錯吃,3隻500真的有便宜吧!
11.jpg 

底下這些有蓋章闖關後換來的贈品~磁鐵牛&名片夾
右下角的鹿茸錠則是我參加有獎徵答的贈品
12.jpg 


因為試吃羊乳片後發現ps萱還蠻愛的
所以買了2罐,原價一罐NT.150
因為3罐特價400元,一個好心的媽媽只要一罐所以跟我湊
我就現賺了50囉03.gif

另外還買了無鉛的雞蛋皮蛋,據說沒有一般皮蛋的腥臭味
改天再來吃吃看
好吃的話,還可以跟紅殼蛋一起請廠商送貨到府呢!

當然還有免費的羊奶可以帶回家~
13.jpg 

這是最多人排隊的畜產所鮮奶
一瓶NT.60還一人限購5瓶哩!
不過我還挺幸運的,因為嫌人多所以沒去排隊
後來想買去問時,居然沒貨了,說要等下午
就在聊天詢問的同時,貨車來囉
所以我沒排隊卻第一個買到,真是太幸運啦04.gif
二話不說買了5罐,一罐給公公啦
14.jpg 

鮮奶平常是不外賣的,除非認識裡面的員工
所以大家都整袋整袋的排隊買啊~
是不錯喝啦,很香醇,但沒牛奶的甜味說
呵呵~
15.jpg 

保存期限只有一週,所以也不適合一次買太多啦
16.jpg 

這是買羊乳片的商家送的帽子
還挺可愛的說
但回到家一頂已經不見囉
這頂就給寶寶熊戴吧~
17.jpg 

前面有乳牛,後面有牛奶罐造型,好Q呢!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