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1).jpg 
一直都很想給萱寶貝的兒童手冊穿件衣服
如果我懷孕時知道有這東西,我應該也會買來裝媽媽手冊吧
在BBH等了幾團,不是沒我喜歡的
就是動作太慢被搶光囉
正巧看到這款手工拼布風兒童健康手冊
感覺還不錯,就給萱寶貝各買了一個02.gif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另外,我家婉萱坐車時如果沒安全座椅
簡直就是造反哪09.gif
已經買了2個彼得兔安全座椅裝在我的車上
實在不想再買第三個啦
雖然也買了簡易型的安全帶裝在老公車後,
但她總是能上演脫逃術
於是只好跟大弟借他們的安全座椅囉
將將好也是彼得兔的說01.gif
不過從娘家扛回來後,我可是刷洗到腰痠背痛

7.jpg 


下午帶我媽咪去全美牙醫定期檢查牙齒
順便讓蔡醫生看看婉萱的牙
我都覺得她的下排牙齒底部有點黑黑的說......
說也奇怪,這小姑娘一點都不怕牙醫
可能這裡環境太舒適,蔡醫生人太和藹可親了05.gif
門一開她就自己走到躺椅上坐下
還乖乖打開嘴讓蔡醫生看她的牙齒
一點都沒反抗喔
幸好醫生看過後說是色素沉澱,沒關係
我想可能是她太愛喝果汁&愛吃水果造成的吧~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