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中午這一餐,當媽的我都餵食得很辛苦12.gif
因為萱寶貝都起得很晚
大約10點以前會起床喝第一餐奶
然後繼續睡
所以她們的午餐都是被我挖醒後,還恍神的狀態下吃的
可能因為這樣,最近都吃得很少
這樣用心準備午餐的媽咪會很火大咩File12.gif
所以,我決定從今天開始...........
讓萱寶貝自己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是炒飯,是萱寶貝愛吃的食物之一
不過,爸爸不知道我想讓她們自己吃
所以當萱寶貝的飯粒開始掉到地上時
爸爸說:ㄟ 她的飯粒掉了....
我說:等一下再撿就好

萱寶貝把碗打翻時
爸爸說:ㄟ 她的碗....
我說:等一下再整理吧

反正整個過程相當平和,我都沒生氣
平常只要萱寶貝稍微掉一點東西
我就很會哇哇叫的03.gif
所以爸爸覺得我很反常

於是今天的午餐就在兩姐妹玩耍中結束
一開始她們還肯讓我牽著練習用湯匙吃
後來五爪功就來啦
但是效果還不錯喔
至少吃得比平常要多
可能覺得好玩吧~

珮萱很節儉,掉下來的飯粒她會撿起來吃
看到妹妹打翻碗或東西掉到地上
她還會看著喔
非常有趣05.gif
好像對bb寬鬆一點,大家都好吧,嘿嘿......
只不過辛苦我要當個"跪婦"了
等她們吃完飯,我就得要跪在地上整理一下才行 


晚餐時聽到哭泣聲
原來珮萱掉進紙箱裡了
婉萱還在旁邊趁機弄她
難怪她不高興咩

3(001).jpg 

這樣的場景,久了就習以為常了
如果你發現她們很久都沒動靜
那才真的有問題哪~

4(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