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jpg 

上周六去高雄試車
順便在婦嬰用品店買了這款奇哥的牙刷
我家珮萱已經很久都不肯張口讓我刷她的牙囉
每次幫她刷牙都得冒著手受傷的風險
在BBH爬文後,結論是二歲之前的她應該會喜歡這種咬合式的牙刷


雙胞胎就是這樣,很多東西都得買2份
尤其是個人用品
只好買啦
一個是NT.176
後來我在岡山的德昌藥局也看到,同樣的價錢

1(001).jpg 

3(001).jpg 

說也奇怪
這個牙刷珮萱好喜歡
可能當成固齒器來咬了吧
也願意張開口讓我幫她刷牙囉
還會笑咧
不過要拿走牙刷得有技巧,不然她找不到牙刷會大哭

4(001).jpg 

我刷~刷~刷~~~

5(001).jpg 

妹妹剛用的前兩天都像這樣拿著玩,不肯張口
昨晚看到姐姐張口讓我刷牙後
她也願意囉
真是乖寶寶

6(001).jpg 

我都會用杯子裝牙刷,裡面裝一些開水
一人一個,都不會搶
今晚洗澡時因為是妹妹先洗
結果珮萱聽我在浴室裡跟妹妹說~
刷刷刷,洗刷刷~ ~ ~
她居然急得哭了
最好有那麼愛刷牙啦!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