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不知道原來這是非常熱門的活動呢
我大約5或6月多吧,幫萱寶貝報的名
將近6月底打電話來通知7月11日的報到時間
下午一到中正路的門市,才發覺人山人海呢!

因為附近停車位不好找,所以我和公婆先到門市內吹冷氣等老公停車回來
照片裡的就是我第一名的婆婆啦

1.jpg 

第一關 ~報到,還有專屬的名牌喔(回家的路上才翻到名牌背面當日可打85折)
報到後,會給你一本手冊,上面總共有五個關卡
福氣樹~祝福寶寶一生平安又福氣
抽籤後工作人員會唸籤上的祝福語送給bb

2.jpg 

第二關~敲智慧鑼

3.jpg 

過聰明門
8.jpg 

第三關~影片欣賞&踏腳踏龜(周歲)

11.jpg 

還湊熱鬧去坐人家(四個月)的四月桃

7.jpg

第四關~抓周

婉萱在家爬得飛快,結果到了現場只顧著看別的bb爬也不爬
後來只好牽著她走到前面
第一個抓的是聽筒,第二次抓手機
因為手機有聲音又有燈光,要回家時她還抓著不放哩

4.jpg

珮萱今天比較厲害,分兩次爬到前面來喔
第一次拿金元寶,第二次拿聽筒
難道兩姊妹都想當醫生?

5.jpg 

第五關~摸四季桃

6.jpg 

抽幸運籤~珮萱抽到7折,我買了一罐杏仁粉給公婆,另外買了一罐餅乾
晚上一回家我跟老公就把餅乾吃光光了
真後悔沒趁7折多買幾罐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