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將近10:30媽咪打電話給我,當時我人剛回到婆家
媽咪說奶奶走了.........

昨天晚上,奶奶還好好的
早上二伯父端早餐過去給她吃時,叫她叫不醒
據說當時人還有點溫度,也還軟軟的
等救護車來,送到醫院電擊後,還是回天乏術
奶奶走了.......

聽完電話,我的眼淚直直落
後來才跟老公&公婆說這件事
晚上九點,奶奶要入棺木了
沒法看她最後一眼
媽咪說怕我看完奶奶,有時候bb怕會難照顧
她不讓我回去,說改天再回去送奶奶就好

今天哭了好幾回
雖然奶奶沒啥病痛的走了
我還是對於親人的離開很不捨
希望奶奶一路好走
在另一個世界快樂的活著

值得高興的是
今年初二回娘家,有帶兩個bb一起去跟她老人家拜年
讓她能一次看到我們家兩個女兒
只可惜沒一起拍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