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不小心被我剪破皮的左手拇指

1.jpg 
可能很痛,所以會本能的用其他手指頭包住拇指保護一下

 

3.jpg 
趁著媽咪忙著幫我拍照,偷偷吸手指頭過過癮

我承認,我是個豬頭媽媽
因為這兩個禮拜以來都想說bb漸漸大了,不想讓她們一直戴著手套
尤其是婉萱,超愛舔她的手套
手套上都沾滿了口水,臭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從婆家接她們回來時,會先幫她們剪一次指甲
等到周末要送回婆家時,再剪一次

晚上帶珮萱回台南後,照慣例要剪指甲囉
可是最近她們在我剪指甲時,都會動來動去
加上,本來我用剪刀剪的指甲,婆婆說不夠圓潤、太利了
所以我這兩次都用bb專用的指甲剪幫她們剪
可是,不曉得是貝親的指甲剪設計不良,還是她們真的還太小
都會有視線上的死角
就這樣,慘案發生了

我居然豬頭到不小心剪到珮萱左手拇指的一塊肉
掀起一小塊皮,而且還流血了,她痛得哇哇大哭
哭了好久,怎麼哄都不停
後來泡了一些牛奶給她喝,才終於安靜下來

唉唷,都是我不好,太大意了
下次會更小心
後來發現,其實她們喝奶時,是很好的剪指甲時間
至少不會亂動來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