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因為老公今天一整天要到高雄開系統會議
所以昨晚就跟媽咪約好了,今天我開車帶珮萱回娘家
這是我產後第一次獨自開車載bb跑這麼遠
將近9:30出門,大約10點就回到善化了

先跟媽咪及大弟到新市大阿姨家拿她蒸好的碗粿
後來又帶著珮萱去我的阿嬤那,讓她老人家看看bb
中午過後,又到二伯母家去了一趟
接著就開車帶媽咪一起回台南市了
因為今天下午她還得到蔡醫師那看牙齒

4點多送媽咪到火車站搭車後,
回到家我又帶珮萱到7-11去了一趟
這是珮萱第一次坐上推車外出喔
回家後她大概是累了,居然到6點多我抱她起來洗澡時都還很睏
洗完澡後,又一直睡,8:30還是我看她有點甦醒,主動餵她喝奶的
然後,喝完又一直睡到現在
真的有這麼累嗎?噗噗
不過,我看她真的睡得很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