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懷孕後就開始留頭髮了
想說這樣坐月子時,如果不能洗頭,至少頭髮綁起來,會舒服一點
誰知道,我娘家的媽根本就沒這禁忌
在坐月子中心,每周一、四的下午也有提供免費洗頭的服務
我當然就給它洗囉
雖然一週洗2次,但總覺得還是少了點

懷孕後期沒時間去弄頭髮,等坐完月子到今天已經幾個月了
其實,很早就想去整理頭髮了
只是有2個bb在,要去哪都不是很方便
現在婆婆幫我帶一個,我們自己帶一個,也就比較可以趴趴走囉

中午餵珮萱喝過奶後,我跟老公先去麥當勞買午餐吃
因為帶著珮萱,現在新型流感又傳染得很嚴重
所以老公要我下車去外帶就好
結果我們就外帶在麥當勞門口的車內吃
為了小孩犧牲還真大^^"

接著,我們就往玉井出發囉
很幸運,今天到的時候沒什麼人
所以不必等太久
洗完頭髮後,阿姨幫我稍微修剪一下
我跟她說我想燙大波浪
於是,我的新髮型就完成啦
洗+剪+燙NT.700,很便宜吧

正面
4.jpg


側面
5.jpg

這是珮萱第二次坐安全座椅
幫她拍照留念一下
話說她12點喝完奶到將近5點快回到家時才醒來
中途雖然有起來小哼一下
不過,老公拍拍她一下,她就又睡了
表現真的很棒喔,都跟老公乖乖待在車裡等我弄完頭髮呢!

我上車後,她醒來一會兒
2.jpg

接著又繼續睡啦!大概遺傳到老媽我,坐車晃啊晃的,很快就可以睡著^^"
3.jpg


回到家喝完奶,又開心的笑了!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