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姐姐

2.jpg 
妹妹


一早媽打電話來,她說幫我坐月子期間,生意那邊由舅舅跟大阿姨一起
她還是希望我把baby一起帶回娘家她幫我坐月子
下午公婆來的時候有跟他們提起,他們是說這樣太麻煩娘家的媽了
所以如果我真的要出院子中心,就待在台南吃月子餐
baby放在醫院裡
不過,最後仍把決定權給我跟老公

下午老公開始幫姐妹倆想名字
還挺認真的喔^_^

最近擠奶愈來愈有心得了
感覺噴奶的孔愈來愈多
雖然奶量還不足以應付全天候給她們倆吃
但是有這樣的進步還是很令我開心捏

3.jpg 


1.jpg 
早餐

2.jpg 
午餐

3.jpg 
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