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昨天傍晚餵完奶,請來另一位護士小姐教我乳房護理
她非常細心幫我按摩,教我如何在使用電動擠乳器時一邊按摩好增加奶量
昨天當場有擠出將近20CC喔
這樣我就有信心多了

一整晚到今早總共擠了100CC
早上拿下去可以分給兩姐妹各吃一餐
上午餵妹妹喝母奶,看她一下子就喝了30CC
真的挺讓人開心的
2.jpg 
妹妹


2.jpg 
吐舌頭的姐姐

早餐也送來蜜之菓的蛋糕試吃還有胎毛筆的介紹(還送了小杯子)
3.jpg 

近2點小兒科方醫師有過來
因為我早上問姐姐的體重是2246G,妹妹是2168G
兩個都比剛出生時輕說
醫生說這個沒關係
另外,針對妹妹睡覺嘴巴張開的狀況
醫生說大概3個月過後就會好了
因為剛開始鼻孔呼吸量比較不足,也不需擔心
我順便問了甲狀腺功能低下的事,方醫師說第一次測誤差率很高
昨晚抽血大概10天後報告會出來
他說他們開院以來每個月都會有疑似的狀況
但從來都還沒有真正的案例發生
也請我不需過度擔心
聽了醫生的話,我好像好了點

因為昨晚大弟一家有來月子中心看我
媽聽他們說起我想回家坐月子
所以問我要不要把baby一起帶回娘家她幫我坐月子
但我是想回自己家吃月子餐,這樣要送奶給寶寶或是親餵都比較方便
不過,還是等週一莊醫生看完傷口的狀況再決定吧

4.jpg 
早餐~鮑魚粥

5.jpg 
午餐

1.jpg 
晚餐:干貝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