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經過一整晚努力的擠奶,終於奶量增加到了70cc
希望可以持續增加下去
今天早上去辦理出院,人特別的多
等了很久
這幾天住院+baby的檢查費+託育費+月子餐
結帳時總共是40090元
拿到了出生證明,
但是診斷證明書要等到下周一門診時看傷口再請醫生開

2.jpg 
姐姐

3.jpg 
妹妹

本來問兩姐妹的健康檢查狀況說都OK
後來嬰兒室打來說妹妹的甲狀腺功能疑似低下,
不過,晚上還會再抽血複檢,叫我先不用擔心
我上網查了,這種狀況會造成呆小症
後來婆打電話來關心我有沒吃飽,接到電話我都快哭了
但不敢說怕他們擔心
我相信我跟老公現在做的認養貧童是好事
老天爺一定也會保佑我家妹妹健康的

4.jpg 
早餐

5.jpg 
午餐

6.jpg 
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