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睡夢中的妹妹


今天下樓去親餵,兩姐妹睡夢中還是不太捧場
不太肯張嘴吸奶,令身為媽的我有點小挫折
只能努力擠奶,裝在瓶子裡帶下樓讓她們喝母乳

下午,產後第一次洗頭
洗頭的阿姨人很親切,
怕我找不到地方還特地到電梯口接我
洗完頭果然舒服多了
在這裡坐月子好像沒啥禁忌耶
我一樣擦澡、吃月子餐
只差別是住在月子中心,每天有護士、醫生來量血壓、體溫跟巡房

忽然今天開始想家了
可能老公這兩天都得出門忙公事
我一個人待著,像今天中午有玟秀跟虹禎來作伴一下
傍晚老公趁著case的空檔,帶梅碧姐來醫院看我跟寶寶們
在月子中心除了看寶寶方便之外,
跟自己在家吃月子餐其實沒什麼不同
我啊!還真是個戀家的人啊........

1.jpg 
早餐:百菇雞

2.jpg 
午餐:鮮魚湯、糙米飯

3.jpg 
晚餐:鮭魚飯、迎馨丰采15號藥膳排骨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