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早上11點去奇美做高層次超音波
因為今天停車場客滿,所以老公去停車,我自己先進去
雖然儀器跟螢幕都比在門診間的先進
但是說明時還是不如婦兒安的醫生來得仔細

一開始會先測量頭圍
接著開始檢查腦部、心臟、跟其他內部器官及手腳
檢查完姐姐的,都一切正常

但是負責檢查的小姐後來跟我說啥找不到妹妹的腎臟
又請我的醫生來看,後來說勉強找到一邊的腎臟,但很小
另一邊根本找不到
又請另一個婦產科醫生來看,也是這麼說
不過,醫生也覺得很納悶,明明羊水量正常,羊膜穿刺報告也正常,沒理由找不到腎臟


後來我的醫生還叫我下週二去找成大的潘咸安醫生重新安排一次高層超音波
看看結果再說
他說現在也不能怎麼辦,若不要2個都不能要
只能等生出來後再跟小兒科醫生會診看如何做後續處理

我聽醫生說完,眼淚就一直掉,雙腳還不停的發抖
雖然老公一直幫我打氣,說不用擔心我們的女兒一定是健康寶寶
我也一直暗暗祈禱是奇美的儀器不夠先進或是操作的人看不清楚
但還是非常的難過

因為本來就預約了4/5要去婦兒安做高層次超音波
也只能先耐心等待了
希望老天保佑,我們家的2個寶貝健康
同時也先預約了下週二成大的門診

底下是兩姊妹的4D,姊姊的鼻子很挺唷!

 

姐姐超音波1~很挺的鼻子


姐姐超音波2~腳頂在額頭做瑜珈


姐姐超音波3~鼻子跟唇形都看得很清楚


姐姐超音波4~偷吸手指頭


妹妹超音波1~妹妹的嘴巴一直打開,是想說話嗎?


妹妹超音波2~還在張嘴


妹妹超音波3~妹妹的鼻子也很挺唷,還偷舔手臂


妹妹超音波4~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的左手唷

奇美的高層次超音波2人是NT.1500元
只有光碟,沒有超音波照片(說是照片要放在病歷存檔用)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