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我像爸爸或媽媽呢?)

6.jpg
(哈哈,偷吸手指頭被發現囉   

晚上終於到婦兒安去做第一次產檢了
人真的很多耶
因為我是初診,所以還得提前去排隊現場掛號
一直等到快8點才輪到我看診

我選的是莊曉婷醫生
她之前是成大的醫生
網路上對她的評價都蠻不錯的
於是我就幫兩姊妹挑了這個醫生阿姨

莊醫生真的很有耐心
也讓我第一次聽到寶寶的心跳聲
我感動得都快哭了
1.jpg
baby1的心跳

2.jpg 
baby2的心跳

還第一次看到2個寶寶之間的間隔牆(照片中那條白線)
3.jpg 
baby1的體重約584g

下面的照片中2支白白的是我的大腿骨喔
看清楚了嗎?我是妹妹

4.jpg
 
baby2的體重約506g


還有幫我拍一個寶寶的臉喔
但因為另一個趴著不肯轉過來,所以看不到
不過,這樣就夠我感動的了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清楚的看到寶寶
是機器有差吧

在婦兒安,躺下來就有一個很大的螢幕在牆上
讓妳清楚的看著畫面,聽醫生幫妳做解說
而且醫生會說得很詳細,問的問題她也會耐心回答
結束時護士小姐還會貼心的拉妳起來
總之,找到好的產檢醫生真的很重要啊!

我順便預約了4/5要做高層次超音波
雖然婦兒安的高層次超音波比較貴
雙胞胎要算2個人費用合計3千元
不過,即使4/2奇美那邊就會先做一次
我還是願意多花一次錢
畢竟寶寶的健康狀況,比什麼都重要!

本次產檢NT.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