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我都在高雄上課,每天跑高雄,課後又有作業要繳
的確是非常辛苦的事
不過,感謝助教的用心,陪伴我演練
所以很快就可以熟悉內容,一週課程下來,真得獲益良多

因為晚上還有九宮課程要上
所以下課後,老公先帶我去買我肖想很久的"老江紅茶"
再帶我去吃晚餐,然後去上課

過年期間看到網友說老江紅茶十分美味
因為位於高雄市中正三路跟南台路口
地點離上九宮的地方很近
所以今天終於喝到啦

紅茶牛奶一杯NT.40元
因為這幾天都沒帶相機,所以沒拍照
就是紅茶加上玻璃瓶裝的鮮奶組成的
剛喝的第一口,老公還問是不是我買錯了?
喝起來怎麼像咖啡牛奶?
我喝的時候也是有這種感覺哩
之後再喝像奶茶
怎麼說呢,應該是奶味蓋過紅茶香吧?
晚一點再喝好像就比較正常了,比較喝得出紅茶牛奶味道

雖說是遠近聞名的紅茶牛奶
但我個人覺得還好
如果自己買紅茶回來加鮮奶,應該也是很好喝的啦
至少價錢便宜很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