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感謝2個寶貝,讓我在懷孕期間幾乎沒有任何不適
很多人聽說我不會孕吐,居然說:那妳很適合懷孕、生孩子
天知道這2個寶貝可是期待了近5年才來的

昨天跟老公打掃家裡,
其實我只是簡單的整理一下公司帶回來的文件資料
可能太累了吧
有些腰酸背痛
最慘的是居然晚上上廁所發現有血尿
就像mc週期最末了那樣
我真的嚇到了
老公問我要不要掛急診去醫院
我想等今天看狀況沒好轉的話再去
所幸,一整晚跟寶寶們溝通,希望他們乖乖待在我肚子裡
今天出血的狀況就沒發生囉

經過這一次,真的讓我得到教訓了
重物也不提了,較大工程的家事也由老公代勞
畢竟寶寶的安全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