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晚上去奇美產檢,上次產檢是12/25
等了將近一個月,終於見到寶貝們囉

到醫院一樣先量體重跟血壓
後來護士小姐幫我把上次產檢抽血檢驗的資料填在孕婦手冊內
抽血的結果都是正常滴
(地中海型貧血檢驗=>正常,血型:AB;Rh陽性
 梅毒血清、愛滋病毒檢驗=>陰性,德國麻疹=>有抗體)

今天照超音波,可以看到寶寶的形體囉
不過,醫生說目前還看不出性別
但是羊水量、寶寶的大小及成長都是正常
還一直交代我說可以開始吃新寶納多了
醫生說我現在有一點點前置胎盤,以後應該會慢慢回到正常位置
還一直叮嚀我不要提重物
下次產檢時要抽血做唐氏症母血篩檢,
醫生說我的年紀還不到要做羊膜穿刺的階段
所以先抽血檢查就可以囉

2.jpg 
(亮點的地方連成的那條就是寶寶的脊椎(我的頭朝右)

3.jpg 
(我的頭朝左喔)

兩個寶貝今天的位置看起來,剛好一個頭在右、一個頭在左
非常的可愛呢!
看著他們從一個月前的胚胎,變成今天的身形
讓我真正體驗到寶寶在肚子裡成長了呢
孕育生命真是一種相當奇妙的感覺

最近不知道是太晚睡、睡眠不足,還是孕婦通有的毛病
很容易在太陽穴的地方有頭抽痛的感覺
今天問醫生,他說這算正常,如果很不舒服可以吃點普拿疼
不過,我想還是盡量作息正常,避免吃藥對寶寶們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