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善化"黃"肉圓 NT.25元/2個)
中午拿東西回娘家,因為最近媽咪她們的生意還不錯
所以她忙著準備生意用的食材
我跟老公中午是到善化買黃記肉圓回娘家吃
雖然老公不愛吃這種炸過的肉圓
但是,孕婦最大咩,他也只好陪我吃囉
最巧的是剩下的最後4個肉圓就是被我們帶走的啦


地瓜粉做的外皮看起來晶瑩剔透,上面也會加許多香菜(但我不愛),
醬裡面有蒜泥吃起來酸酸甜甜
的,
因為
炸過,所以皮的最外層吃起來很酥脆,配合內皮的Q勁,口感相當棒
內餡跟一般肉圓
不一樣,這家用的是肉片,加上滿滿的筍絲
可說是身為善化人的我從小愛吃到大的食物
不過,要買的話只有早上有喔!


說也奇怪,今天早上我一直很想吃"菜燕"
中午買肉圓的隔壁,剛好就有賣
而且是黑糖+冬瓜茶熬的,又不會太甜
真的很好吃喔
3大塊NT.25元
2.jpg 

1.jpg 

下午先到永康去保養車子
保養完已經將近4點囉
老公說帶我到新化去買好吃的"黃"肉包
1.jpg

現在回想起來,今天的美食都跟"黃"有關係咧
肉包位於新化的菜市場內,現在一顆漲價成15元囉
不過仍是買10送1,我們買了22個準備當早餐吃
回家的途中就吃掉了3個包子跟一杯豆漿
據說它的蛋餅也很好吃,不過只有早餐才有得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