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都去領消費券了嗎?
據說有91%的人已經都領了耶
不過我跟老公還沒去領,
因為我們戶籍不同地,各自是戶長^^"
而且領消費券那天我人在高雄上課
打算等過完年再找時間去郵局領就好

我最近看電視廣告,很多商店都有配合消費券活動耶
全聯、家樂福.....(其他不太記得@@)
週日晚上我跟老公去多福吃火鍋
人潮洶湧,一整個客滿@@
多福持消費券200可以抵230,大致是依這個比例^_^

但是今天中午我也拿到消費券啦
不過是用現金跟婆婆換的啦^^"
因為她要拿去買健康食品,
老公說跟她換來用也許會發揮更大的效益@@
消費券在電視上看起來跟現鈔一樣大張
實際拿到手才知道原來這麼迷你

就這樣,我們消費券還沒領到,
又花了3800跟婆婆換消費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