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是第9週,還不到傳統習俗可以曝光的時間(要滿3個月)
不過,家人跟辦公室的同事都很為我感到開心
當然我自己從一開始的不太敢相信,到現在真的很滿足
因為老公最近在事業上衝勁十足,可能知道幾個月後要新添2個成員
所以要加緊努力,給我們好生活過
婆婆也很貼心,確定我有了寶寶之後,連洗碗都不讓我做了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不會煮飯菜
所以回婆家唯一能做的只有洗碗
現在連這差事也沒了^^"

至於大家常說的害喜,我好像也還好
只有在刷牙漱口時偶爾會有想吐的感覺
但刷完牙就好囉
很感謝寶寶體諒我,沒有讓我受很多苦
雖然之前為了期待他們的來臨,看遍了中西醫,求了很多神明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感謝老天爺讓我在結婚滿5週年的前夕,送給我們2個寶寶
也希望他們在未來的日子,一樣乖乖在我肚子裡健康的長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