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JPG 

昨天去台北上為期三周的關鍵30秒
早課完去廁所蹲了很久,肚子有點不舒服
回到車上老公說我嘴唇發白,一直很擔心
所幸搭高鐵到台北後,狀況好多了

今天傍晚到奇美去產檢NT.377元
醫生說目前是8週,老公問他孕吐的話該怎麼辦?
他說可以喝薑母茶,狀況可以改善
接著照腹部超音波
我的天啊!醫生說是雙胞胎啦
當下真的很震撼,因為2週前明明說只剩一個啊
結果今天看超音波,有另一個躲在旁邊
今天老公也有進去陪我看超音波
醫生後來還叫護士一起來確認第2個寶寶的心跳
老公說從螢幕上可以很明顯看到第一個寶寶的胚胎一閃一閃的
第二個因為角度的關係雖沒那麼明顯,但還是有的
我問醫生雙胞胎是不是很容易早產?他說通常是
後來交代我二周後回診拿媽媽手冊

我跟老公離開診間時真的不太能相信
居然肚子裡真的有雙胞胎寶寶
老公說只能努力多賺點錢
以後要換Q7,不然位置不夠坐啦

難怪這兩天明顯發覺肚子愈來愈大
原來肚子裡真的有2個小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