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週六上台北上mdrt的課程
不知是天氣太冷了?還是我周六早餐吃太多
(我吃了一個鮪魚蛋餅、一份蘿蔔糕+一杯鮮奶茶)
結果一吃完去廁所就吐了一些

週日一大早8點去高雄參加投信投顧的考試
考不到10分鐘,可以明顯感覺整個人嘴唇發白
趕緊舉手跟老師說我想吐
後來女老師陪我去廁所,接著又回教室繼續考試
不過真的很不舒服,所以我也沒整個檢查完
就趴下來等時間到交卷
後來去上了廁所後好多了

回台南後,到玉井去剪頭髮
約11點多到,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
洗頭完讓阿姨修剪一下前髮
就回善化午餐

雖然媽咪煮的東西很可口
但在玉井等剪髮時還是不太舒服
回善化吃了幾口東西,又去廁所吐了一次
因為媽咪他們要出門做生意了
所以我就在沙發上睡了一個多小時
睡醒後才起來吃午餐

希望吐的狀況可以減輕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