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雖然周一晚上9點40分左右媽咪有打電話來
跟我說她幫我買了2套衣服
又解釋周日我打電話回去是因為她打掃廚房到凌晨12點多
不過,今晚打電話回岡山
婆說那天媽打電話去邀他們周日來喝喜酒
也問過婆是不是之前就知道我沒教書的事
婆說就是大家都知道她的個性
所以才沒人要告訴她

今天晚上推銷實戰去簽完名就先走了
先去找丹尼送惠文母子的月繳契變書
後來又在約的天神電腦跟老闆夫婦聊到將近8:30
趕著在9點前到奇美醫院報到

醫生還是一慣的問我之前是幾顆卵?
照完陰道超音波後,指胚囊中的胚胎給我看
說那個白色的點就是胚胎
將來寶寶就是從這個白點開始發育的

4.jpg 

至於上週看的那個胚囊,目前看起來沒繼續長大
所以應該是一胞胎
後來我問醫生何時可領媽媽手冊?
他說大約是10週就會給
一樣開黃體素給我吃,二週後再回診即可(NT.500元)

後來老公跟婆婆都說幸好不是雙胞胎
因為婆婆說2個寶寶不知道怎麼照顧
而且我背在肚子裡也很辛苦的啊

我發現雖然有了寶寶很開心
但每個階段都有擔心的狀況
每次產檢完,我回家就會上網查查資料
像今天就會研究胚囊、胚胎
上次就查查關於雙胞胎的資訊
當個媽咪還真不簡單呢!

希望林小妞寶寶在我的肚子裡健康的長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