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的有點煩
自從周六晚上跟媽坦承沒教書的事後
昨晚打電話回去,她要爸跟我說她在清掃廚房
後來也沒再打電話給我

晚一點謹延一家從北部玩回來
我媽就開始問他是不是之前就知道我沒教書的事?
可以肯定的是當時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剛剛瑋琳打電話來,說我媽問她是不是之前就知道我辭職了
還邊說邊哭
其實我的心裡也很不好受
我不想再繼續隱瞞她,也覺得選擇保險這條路不知道哪錯了
除了沒她口中說的穩定之外
和諧的夫妻生活不是就該處在一起嗎?
分隔兩地,怎麼生孩子?
現在有寶寶了,身邊有老公照顧我,難道不好嗎?
想遠一點,將來寶寶出生後,不也是需要我們帶著他
總不可能一直在台中教書不回來吧

但是,這就是我固執的老媽
不知道要怎樣她才能想得開
有時明明也不是很大的事,非得弄成我們是千古罪人一樣
唉......真的很無奈
我也不想她太難過,所以才挑這個時間跟她坦白
但是她終究是在意我當不當老師這件事
搞得我也很為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