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早上4:10我們一行10人(憲章叔叔+爸媽、阿嬤、姑姑、姑丈、大阿姨、川芳、我跟老公)
就往基隆出發
因為今天是小弟訂婚的日子
瑋琳家訂婚就請客了
因為還得到餐廳先完成訂婚儀式
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出門
早上6點抵達清水休息站休息順便吃早餐
但是8點多我們就到基隆了
因為實在太早了,我們還先到漁港跟餐聽附近的菜市場逛了一下
一直等到快11點才進餐廳

據說新娘神最大,所以訂婚跟敬酒時我都只能迴避
今天的餐宴挺不錯的
雖然沒有花俏的菜色
但是用料很實在,海鮮也很新鮮
下午3點回程
一樣7點多又回到善化了
大夥到"菜瓜棚"一起用過晚餐,才各自回家

等大家都走後,我跟媽說:我現在都沒去台中了
她本以為我是懷孕後請假
我跟她說:很久就辭掉老師的工作了
雖然她嘴裡說:辭都辭那麼久了,現在說這些也沒用
但從她看都不看我,我就知道她心裡一定還氣著
老公說:大伯母、姑姑、弟弟們很早就知道了
不是不想告訴妳,只是知道妳的個性,選擇現在跟妳說
後來我們回到台南後,打電話跟她說到了
她也回答得很冷淡
我想還要很長一段時間,她的心情才能平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