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右上角的那個小黑點,就是醫生懷疑的第二個寶寶

等待的日子總是特別辛苦及漫長
今天早上我還偷偷的驗了一次尿
就怕那第二條線不見了

因為要等到今天才能看是否著床在子宮內
且確定胚胎的數量
今天號碼很後面,趕在11:30前去報到
一直到快12:30才輪到我

醫生照慣例問我:之前是幾顆卵?我說:8顆
照了陰道超音波後,醫生指著螢幕說:這裡有一個
另外,後面可能還會冒出來一個
可能是雙胞胎喔
下周再來看心跳
接著一樣開黃體素給我早晚吃(NT.500元)

看診結束我馬上打電話給娘家的媽媽
她非常的開心
還跟我說爸爸前幾天夢到我生雙胞胎
而且是一男一女
確定之後,她也要把這個消息告訴大姨媽
麻煩她明天代替我當小弟的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