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8點先到奇美去現場掛號
本來預約的時間是下周四晚上
但因為肚子實在是大得不像話
所以決定先去給醫生檢查一下

將近中午去,整個醫院人山人海
因為蔡醫生之前請假,所以今天人又特多
所幸沒等多久就換我了
醫生先問我:之前卵有幾顆?
我說:8顆!
聽我描述完肚子的症狀後,他說要看一下超音波
然後跟我說卵巢有腫大,所以會覺得肚子撐
算是我的身體反應比較大
也有可能要等8週後才會改善
接著說:先打針舒緩一下
然後要繼續補充黃體素,以免寶寶流掉
下周再回來看是幾胞胎?

我問醫生:那我自己驗孕有二條線就表示懷孕了嗎?
醫生說對,又問我還是妳要再驗一次
所以後來我又在醫院驗了一次尿液
不過要下周才能看報告
後來領完藥後,打了一個小時左右的點滴
主要是補充蛋白跟助排水
今天打這個的似乎特別多
護士說:通常是做人工或試管有成功懷孕的,才會打
(診察費用2246元)

昨晚把這個好消息跟娘家的媽媽說了
她很高興,一直說健康就好,男女生都無所謂

今天11/15(六)早上起床,我又驗了一次
一樣是成功的二條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