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三跟老公都在台北
週一是聽演講,週二、三我跟玟秀一起上財稅課
因為不方便提重物,所以上課用的葵花寶典財稅篇我沒帶
不知道玟秀有沒有看出來?
據說懷孕的前3個月不能說
所以只有眼明的人才知道囉?

今天早課完後,崇名問我:妳是不是懷孕了?
我心一驚,想說怎麼被看出來了?
他說:很明顯!
後來有跟欣瑩偷偷說,她非常熱心,一直交代我要開始塗妊娠霜了
也要補充葉酸跟鈣
還興奮的說要陪我去買麥坎納娃娃鞋跟孕婦裝
有她這個姐妹真好!

本來晚上想去門診看一下,後來發現醫生出國去了
要明天早上才有門診
剛好晚上是第一堂的推銷實戰
下課後跟老公去圓環吃羊肉
順便去拿網拍得標的讀卡機
還因此認識人脈廣闊的老闆蔡大哥
的確是很幸運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