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一個講師分享,每天整理自己的部落格也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
雖然很想這麼做,但有時候一忙起來,可能連上網的時間都沒有
部落格是我抒發內心話的地方,有fu的時候再寫,才更能貼近自己的心境吧?!
(謎之音:這麼說是想為無法天天更新部落格找的藉口嗎?

週二晚上準備睡覺已經是週三凌晨12:30左右了
突然聽到滴水的聲音?
我以為是浴室或廚房洗手台的水沒關緊,檢查後又沒發現異狀,
不以為意的就睡囉

昨天早上上班前又聽到滴水聲,不知哪來的第6感
忽然一個念頭閃過~該不會是主臥室內浴室的天花板在漏水吧?!
開門一看,傻眼!!還真的是咧
這間浴室我們幾乎不用,因為怕主臥會太潮濕
所以都拿來放像出國的行李箱之類的東西
從來沒想過會漏水的地方,居然無情的從天花板滴下水來
我趕緊叫老公起床,請他了解一下狀況
果然是從屋頂的裂縫中滲水出來了

後來詢問過管理員後,先大致了解後續的處理狀況
今天早上請陳理事長先過來幫我看一下漏水的原因
(陳理事長是我們社區發展協會的理事長,也是水電工程行的老闆)
他說是之前浴室防水沒做好,得通知樓上住戶從他們的浴室處理才行
他又幫我看了另一間的浴室,也有這種狀況,只是還沒那麼嚴重

後來聯絡上樓上鄰居,她也過來了解狀況,因為目前他們房子租人
所以得等到今晚房客回來,再約陳理事長進行後續的處理進度
總算是個明理的人,態度很和善也願意處理
接下來就看後續的狀況啦
買公寓最怕的就是碰上這個問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