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去玉井本來是要修剪頭髮
結果阿姨提議我把頭髮留長
(謎之音:咦~早一點我跟老公說我要去修剪頭髮時,他也問我要不要留長說?這麼巧?)
所以我只減了前面的瀏海跟後面一點點
頭髮燙起來了
還在適應新髮型中

為什麼非得大老遠的跑到玉井去弄頭髮呢?
因為幾年前頭髮都一直在善化娘家附近弄
有一次大阿姨跟大舅媽提起玉井這位阿姨
直誇她的技術好、收費又便宜
我就跟她們去試了一次
結果從此我的頭髮都給阿姨處理
她給的建議我都會接受,因為我相信她的專業
直到現在50多歲的年紀,每周二公休日好不容易可以休假
她還是到高雄去上課進修
永遠都有新的技術、造型可以用在我們身上
難怪她的店總是門庭若市、人潮絡繹不絕微笑

燙髮NT.700元


阿姨還送我一瓶渴望的氨基酸魔法靈
希望明天洗完頭髮後,我自己整理的髮型可以繼續維持Q度




這次去還有另一項收穫
因為阿姨主動問起我上次隨月刊寄去的dm
(健康保本醫療險KED)
再次證明每個月寄給客戶的信,他們有在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