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老公從高雄下課回來
打電話要我下樓,說要帶我去吃東西
唉呀,不是說好要減肥不吃晚餐的嗎?
今晚的美食攻掠地是位於健康路跟西門路口小北百貨旁的陳媽香辣棧


說起陳媽香辣棧大概要追溯到我89年在勝利國小實習時
當時是另一個實習老師約我們去吃的
招牌就是麻辣豆腐鍋,不吃辣的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吃微辣
當時他們開業在青年路上
後來遷移到現址
不變的是維持一貫品質的麻辣豆腐鍋NT.65
(當然價錢有調漲啦,當年一鍋是NT.50)
煮得入味的臭豆腐裡,混有小魚干、韭菜跟金針菇還有一些肉燥
當然還有我不愛的香菜(忘了跟老闆說不要放


麻辣豆腐鍋,冬天吃起來通體舒暢
不過,夏天吃就稍嫌熱了點
每次來,我跟老公都會再點上一盤臭豆腐NT.40(4塊)
炸得酥脆的臭豆腐,配上泡菜
想到都會流口水柳


因為消夜時間不想吃太多,今天只點了一碗白飯NT.10
老闆嬤還貼心的送來一個空碗
就感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