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等8/8才下手的品天然保養品
http://www.veltiver.com.tw/buy_car/index.php
我居然提前開買了

因為我在104看到網友說有3個品牌要結束代理
清倉價7折,令我十分心動
大略問一下大家的敗家清單後
立刻打電話給珊珊 http://blog.yam.com/susansan
(註:珊珊是品天然一位熱情且不鼓勵囤貨的櫃姐)
約略問了一些問題,聽取珊珊的建議後
7/13(日)就先下單了

珊珊可說是我遇過的櫃姐中非常為客戶著想的
沒用過的東西,妳想買2份,她也不賣妳
她總是說要先用過真的適合再買,
而且天然保養品有期限,囤太久也不好
總之在她的叵析之後,我小敗了以下的產品
由左至右分別是:
檸檬草本修護眼膠 
天堂玫瑰保濕面膜 
天堂玫瑰眼膠(上)
天堂玫瑰保濕面霜(中)=>給媽媽用的  
天堂玫瑰護唇潤色膏 (下)
藍鐘花蜜臉頸去角質霜
香檸桃平衡潔顏乳  



7/15(二)下午收到東西囉
包裝非常仔細


只可惜珊珊給我的試用品之一"玫瑰女人油"
都給漏出來了
完全被紙袋給吸收
只留下令我回味萬分的玫瑰香味




現在來分享昨晚跟今早使用後的心得:
香檸桃平衡潔顏乳:
味道十分吸引我,似乎用量也很省
洗完不會緊繃,但也不會有古溜的感覺
就有精油的芳香,非常舒服
 
藍鐘花蜜臉頸去角質霜:
一開始不太習慣它的味道
好像有糙米味
洗完臉後用,慢慢將顆粒在臉上推開
按摩後感覺臉變得很乾淨


天堂玫瑰眼膠  & 檸檬草本修護眼膠:
眼膠的部分,因為我從以前都很懶得用
每次買幾乎都是送給媽媽
這次可是鐵了心
昨晚2款眼膠都有上
檸檬草本修護眼膠較清爽,味道也很好聞
相較之下,天堂玫瑰眼膠 似乎較滋潤,但也不至有油膩感


天堂玫瑰護唇潤色膏
我早上有用,顏色不會太重
又有玫瑰味,立刻媚兒託珊珊加訂了一條,但不知還有沒有貨
這種護唇膏對不習慣上口紅的我是一大福音^^


 
試用品的部分:
水凝結緊致C 海藻露:
濃縮藻高氧修復精華液:
昨晚用了水凝結緊致C 海藻露及濃縮藻高氧修復精華液
真的很讚
清爽又飽水的感覺
雖然有海藻味?不過還可以接受,不難聞
早上洗臉後先用 水凝結緊致C 海藻露+濃縮藻高氧修復精華液
接著照一般程序上妝
臉真的很清爽
而且到中午臉上沒啥泛油光
只有鼻子出了點油
這讓我很滿意
接下來的品家周年慶,這2樣將是我的必敗品


另外,人家本來想要的試用品是
茶樹肌膚調理液 - 油性/問題性或薰衣金縷調理液 - 正常性肌膚
不過,珊珊寄來了茶樹肌膚修復乳跟薰衣草保溼平衡乳
不知道昨晚是不是因為我用了水凝結緊致C 海藻露及濃縮藻高氧修復精華液後
接著用茶樹肌膚修復乳
似乎臉有點小油膩說

後來問過珊珊
她說我原本想要的試用品 
茶樹肌膚調理液 - 油性/問題性或薰衣金縷調理液 - 正常性
對肌膚會清爽些

所以她建議我單獨試用 茶樹肌膚修復乳跟薰衣草保溼平衡乳
洗完臉就直接試用比較能感受


至於要送給媽媽的天堂玫瑰保濕面霜
我只有打開來拍照,聞聞香味
因為這款面霜不適合中偏油性肌的我


另外,天堂玫瑰保濕面膜
還沒開始體驗,留著過幾天慢慢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