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手機一波好幾折
又要換另一款囉
幸好之前已經花時間整理好聯絡人資料
下次手機買到後,只要跟outlook同步就可以囉

話說上周五買來的那隻TOSHIBA G810 手機
老實說很輕巧,我個人是相當喜歡
不過,問題來了
因為我跟老公雙方家人的電話號碼後幾碼幾乎相同
當我建立好老公跟我爸的聯絡人資料後
因為他們的電話後6碼完全相同
所以當老公打給我時,雖然顯示的是老公的號碼
但聯絡人卻顯示是我老爸
7/1(二)下午老公還特地拿到西門路中華電信樓上的神腦去給工程師檢查
證實的確是手機的內建程式有問題
就算換新機也沒用
所以我跟老公當天就跟pchome辦退貨

7/2(三)下午宅配先生就來收走了
今天7/3(四)傍晚接到pchome客服小姐的電話
說我們退貨時裡面的軟體光碟已經拆封,所以廠商要跟我們收900元
老公聽完火氣十分大
因為她根本沒問我們退貨的原因,
我們又不是買手機來玩完後就亂退貨的
實在是因為他們的程式有問題,
幫他們測試出這個狀況不是該有獎金的嗎?
還說我們拆了光碟要收900元
老公生氣的說:我本來手機就是要買來用的,不拆下去怎麼用?
老公叫她請廠商直接跟我們連絡

後來小姐又來電話了,她問我大概的狀況是如何
還問是神腦哪個據點的哪位人員幫我們測試的
我一一跟她說完後,她就說廠商會去查證然後再跟我們連絡
老公則是火到一個不行啊

要不是我們兩家人的電話相近
我看一般的消費者也很難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