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快暈了
因為我用了將近2年的手機將近一個月前掛點
每到傍晚它就會自動關機,
所以每天下午得再充上一次電好讓它撐到晚上


終於昨天傍晚我的新手機來了,
我已經哀怨的整理聯絡人一整天了
應該是告一段落了=.=

這款TOSHIBA Protege G810 3.5G 薄翼型衛星導航PDA 是新機
剛上市老公就幫我把它買回家
手機是用郵局便利箱寄來的


打開後


拆開G810的盒子


裡面手機的配件


拿在手上相當輕巧


說明書&造型特殊可以跟機身融為一體的PDA筆


Pchome購物的贈品
1.MICRO 4G記憶卡 2.日式靜電保護貼 3.PDA螢幕擦拭布 4.精美手機吊飾 5.哈佛健診優惠劵*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