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一樣是到富士達人吃拉麵
老公點的是泡菜拉麵NT.160元


我點的是豚骨拉麵NT.120元

說實話,料真的不算多,我的豚骨拉麵裡只有一片肉
不過,在公司附近這樣的價位算勉強可以接受啦

晚上下課後老公說要去家樂福買買書
我在路上企圖阻止他
因為我們兩個已經實行不吃晚餐好幾天囉
很怕去家樂福後經過美食區會淪陷
後來還是去了,老公提議吃鐵板燒,但我說想吃21世紀

說起21世紀的手扒雞大概要推算到國高中時期吧
當時東帝士百貨正盛行,每次來台南逛東帝士一定都會去吃烤雞
今天看到價目表有嚇到
半隻烤雞NT.150元;蜂蜜綠茶NT.30元;薯霸NT.30元
老公還加點了一份雞米花NT.50元




也許是物價真的不斷在上漲
雞米花的分量感覺好少喔
不過烤雞真的好好吃,吃這種烤雞會戴上附贈的手扒雞手套
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烤雞很香,肉汁都鎖在滑嫩的烤雞肉裡
偶爾吃上一次真的是人間美味
至於減肥的事,哈哈,就今天先緩著吧


買完書後,老公還讓我去買我最愛的鱈魚香絲
說到鱈魚香絲也有段故事,所以老公特別幫我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