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在住家附近稍微練習一下後,
就開著小P上高速公路回娘家嚕
駕駛起來相當好操作,沒啥壓力,第一次開感覺還不賴

今天傍晚老公說:練習一下路邊停車吧
於是我們就開始在附近找空位練習
一會兒停某部汽車後面,一會兒又停兩部車中間
在不斷練習下,總算比較進入狀況了
不過,我比較訝異的是,明明我之前開ATOS也開了2年半啊
怎麼路邊停車這件事也可以退步的啊

後來,我開去附近的加油站加油
這部BMW很討人厭喔
不僅沒乖乖排隊,還硬是卡進我車子前面
本來在加油站我就要對他按喇叭下來找他理論了
是老公要我別跟爛人計較
不過,後來我轉到另一車道,沒想到我的小P加完油後,他還在等
真是令人開心啊
在此提供他的車牌,供大家撻伐,
不守規矩的傢伙,沒看到後面排了10幾部車喔
這麼愛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